樂兒學 Little Star有聲書-我愛吃蔬菜:

◆多功能主題書+有聲大海報+互動遊戲字卡
◆英、中、台語言切換、拼字、自然發音和吟唱
◆訓練孩子聽力、閱讀及反應能力
◆聽故事、唱歌、玩遊戲,讓學習輕鬆又有趣!
◆給予孩子完整的學習方式,奠定語言基礎

最近滿喜歡ibon 上買樂兒學 Little Star有聲書-我愛吃蔬菜店,因為ibon超多的,上ibon 網站,就可以看到商品都是有折價喔!>樂兒學 Little Star有聲書-我愛吃蔬菜★★★

想要購買樂兒學 Little Star有聲書-我愛吃蔬菜已經想很多天了!也求助谷哥大神 發現樂兒學 Little Star有聲書-我愛吃蔬菜的評價真的不錯想想哪裡買最便宜.

最後選擇在這購買樂兒學 Little Star有聲書-我愛吃蔬菜的原因,是因為比較有保障,也不會遇到詐騙集團,所以才選擇在這購入

更多資料、資訊參考分享↓↓↓

樂兒學 Little Star有聲書-我愛吃蔬菜描述:

商品內容:多功能主題有聲書x2、互動遊戲字卡x24、有聲大海報x1、錄音字卡x20個(10張)、蔬菜桌墊x1
包裝尺寸:約39x32x7cm
包裝重量:約300g
商品材質:紙(紙張與油墨均經檢測,有無毒證明)
適用年齡:1-6歲
商品品牌:樂兒學
商品產地:台灣
★注意:本套書未包含魔力錄音筆,需另外購買!★
適用年齡1歲以上,6歲以下請大人陪同;拆卸時,零件請遠離嬰幼兒以避免吞食。
產品顏色可能會因網頁呈現與拍攝關係產生色差,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。

:

:

◆多功能主題書+有聲大海報+互動遊戲字卡
◆英、中、台語言切換、拼字、自然發音和吟唱
◆訓練孩子聽力、閱讀及反應能力
◆聽故事、唱歌、玩遊戲,讓學習輕鬆又有趣!
◆給予孩子完整的學習方式,奠定語言基礎

 

ibon

 

樂兒學 Little Star有聲書-我愛吃蔬菜票務資訊網

 

樂兒學 Little Star有聲書-我愛吃蔬菜ibon

 

樂兒學 Little Star有聲書-我愛吃蔬菜網路購票

 

樂兒學 Little Star有聲書-我愛吃蔬菜ibon

 

樂兒學 Little Star有聲書-我愛吃蔬菜上傳

 

樂兒學 Little Star有聲書-我愛吃蔬菜7net

 

樂兒學 Little Star有聲書-我愛吃蔬菜ibon購票

 

樂兒學 Little Star有聲書-我愛吃蔬菜ibon星巴克

 

樂兒學 Little Star有聲書-我愛吃蔬菜ibon

 

樂兒學 Little Star有聲書-我愛吃蔬菜列印

 

樂兒學 Little Star有聲書-我愛吃蔬菜ibon台鐵

 

樂兒學 Little Star有聲書-我愛吃蔬菜ibon退票

 

樂兒學 Little Star有聲書-我愛吃蔬菜7

 

樂兒學 Little Star有聲書-我愛吃蔬菜11

 

樂兒學 Little Star有聲書-我愛吃蔬菜ibon列印
arrow
arrow

    rvj77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